我等你.....

剪了刘海 ^^

今天去等他放工..
也是最后有一天看到他..
他要出国了...

很舍不得他 =(
不知道为什么..
只是一个星期多而已
以前我也试过两个星期没看到他啊..


为什么我这次会那么激动?
不知道...
可能我没办法知道他吃得好吗?睡得好吗?
加上中国地震叻
我很怕会震死他 choi...
那我就变寡妇了哈哈


这次复合...
虽然周围的人朋友都不知道...
可是对我来说都已没关系了
我爱他...
所以他说的一切我都信
这就是我好朋友常说我“笨”的原因...


我不管
我知道...
如果我真心对他
他会感觉得到的.....


昨天
我的好兄弟和我说了一句话


" love is not make love ,
love is both side share love to each other "


我觉得很厉害咯这句话因为很深 =.=


这个歌我听到哭咯
因为很感动
就这么一句 我等你...



很喜欢banana replubic 的衬衫
因为不可能会撞衫
=D
他的朋友今天看到我,讲我肥。。死没有,去找他也中插 T.T
黑眼圈也很够力,救命 =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