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亲爱的钢琴...


好久都没弹琴了....

真的很对不起, 我的宝贝钢琴

把你给忘了

这两年来都没动过你

我辜负了妈咪对我的心血

她说弹琴的女生很文雅

我真的很不好

我没有继续你的心愿

而我把它全忘了...

今天一个人在家

有一种冲动

于是开了它

满满的灰尘

一切回忆都变得很模糊了

记得以前不开心事都会弹琴的

可是现在

我宁愿一个人哭泣也不动摇它...W.H.Y ?

我不知道...

手指放在琴键上

琴谱放在琴上

一大堆的豆芽又再次浮现

我尝试去弹

庆幸的

我还记得....

可是没以前的那么顺畅了

我该去学院继续我的钢琴课吗?

我不想妈咪多余的花费

这也就是我当初停下来的原因...

To my 钢琴:
我很衰吧,强奸了你,拿了你第一次现在又不要你了
对不起哦 =/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