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透了

最近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.......
开学了,单身了
一切三百六十度的反转又反转....


真的不可以那么爱玩了,
这个学期如果我不及格
我就真的可以去嫁人了-.-

最近真的是大倒霉
我把“她”的xx 弄不见了
我好怕
事情总不会那么容易就解决
一句对不起就算?
可能我想得美吧

家人最近都一个一个得吃了火药
选择沉默是我在家常做的事
不说话就不会引起纠纷
我只想有个平静的生活

可能我说了实话
一个星期都没好日子过了
我真的不想吵
很烦

为什么?为什么?
我总是那么的大头虾
干吗一直买回一样的东西来做代替品?
救命-.-

算了吧
祸是我闯出来的
我就有责任去解决


就是我最需要的东西

积储好像都不是很够
姐妹生日又要到了
我该怎么办

难道我又要踏回旧路
向他借?

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麻烦别人
不能再欠人

人情~

现在的我
最需要

一大堆的鼓励和幸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