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~

哈咯,我来更新咯..好久都没用华文来写,这次就用华文写吧有没有比较亲切?哈哈哈..
又是新年咯,感觉上最近日子真的过得很快,转眼间一年又到了.有时脑海中还可以清晰的记得去年发生过的一切....去年实在是发生许多不如意的事,希望今年能平平安安地度过这样...

话说回来,我换了我部落格的布面咯,这次想要比较简单,各位好不好看呢?啊对了,我在我布面放了个小男孩尿尿的动画哦,有没有很可爱呢,嘻嘻

嗯.....今年新年是我过的最简单可是有意义的一次....因为今年新年我有你陪我度过 *羞*......可是不好意思咯我的亲戚,今年没什么让你们见到我,男朋友比较重要嘛...嘻嘻

这是本小姐除夕夜吃的团圆饭,我最喜欢除夕了,因为妈妈一年只煮一次,有烧猪手,炖羊肉,鱼翅汤,炸春卷,烧肉,还有我最爱的麦片虾......谢谢你妈妈 ^___^

打从懂事以来,每一年饭后,我总会把吊饰都吊满梅树上,吊着吊着心里都在祈祷着,每个吉祥物都能带来好运,也希望我身边的亲人朋友能平平安安......




我家的狗狗也穿上新衣哦,看它多开心,呵呵.....


这是大年初一,我和爸爸妈妈的合照......


 亲戚朋友在我家拜年 ^o^


暂时写到这里咯,祝大家新年快乐!^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