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♥

槟城,我又来了..=]
其实我才回来吉隆坡几天..不知道做什么, 感觉上好像过了很久很久,
在我这里, 我找不到那种开心..早上起来,再也没人对我说“老婆,早安”
也没人抱住我了。。
不管做什么都觉得怪怪的,就真的很想他 =[

看到他以后, 不知道做什么, 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开心, 说不出的满足,
好像有那种家人重聚的感觉 
=D

老公说, 他喜欢我在部落格上写关于他的东西,所以我就写了..
用华语来打感觉上比较亲切吧? =]
哈哈

今天,又有人对我说了关于我们两个的东西,
我知道,她实在看不起我们这段感情。。
拜托,我真的不是玩玩下的
我是很认真

没错,我男朋友是槟城人,我是吉隆坡人,
一个东一个西,所以,又怎样呢?
最多我每个星期上去,又怎样?
我对我老公的爱,是打不死的爱  ♥

那天,我去了他哥哥新店开张 ^___^


我们都穿花花衣 ^___^

超多古董车的耶。。=]




比较正常的一张 =]

啊哈哈哈。。 @.@

他为了我,彻底毁了他的形象 =X

爱你老公
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