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十一点
我刚放工回到家
心情真的很低落

这篇blog,是我哭着写的
对,
我被抛弃了
不要问为什么
因为我也不知道
我知道的是

从此,
我少了一个肩膀依靠

回到家,家人无缘无故臭骂我,
他们说我为什么摆死人脸给他们看
我真的没有。。。
就真的很没心情+很累而已
因为昨天整晚都没睡

然后他们就不停的骂骂骂
我知道,在他们的心中,我是很不被讨好的,
我想找一个人倾诉
可是要找谁??
就连我的依靠也不要我了,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
我真的很不开心
除了写blog,我就再也找不到地方发泄了
你们能明白我心情吗?
我活得好辛苦

为什么我要过像平凡人的生活那么难??

我做错什么了你不要我?
我做错什么你们要骂我?

再也没有人尊重我了
到现在我才发现
我根本没权力说“不”
也根本不能反抗
我活得很没尊严

这就是我得到的惩罚
爱离我很远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